夏天少喝冰饮

弓弦如歌,至死方休。

冰饮虽好,可不要贪杯☆

【星昴/微封神】如在樱花下相遇

终于斗胆写了星昴这对,能让他们幸福就好了
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吸血鬼双子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正值这里的春天。他们正好降落在一棵盛开的樱花树下,因为气流的波动,樱树摇摆着枝桠,落下一阵樱花雨。
    这里似乎是一座公园里,空气中漂浮着人们的笑声,入眼都是浅浅淡淡的绿。一看就是个很和平的世界。
    昴流捏住一片落在肩膀上的花瓣,冲神威笑笑:“看来是个不错的世界呢。”
    神威眯着眼笑的慵懒。
    他们的旅行颠簸又提心吊胆,尤其是神威,极其不愿意面对星史郎,他憎恶任何伤害昴流的人,连带着讨厌起了这个人的弟弟。然而吸血鬼兄弟与吸血鬼猎人之间的逃亡与追捕持续了太久太久,昴流有时候会想,猎人曾说过的要抓住他杀死他的话,会不会在长久的生命中变了质。
    死亡不是他的目的,追逐却成了他们的执念。
    昴流不能把这些话说给神威听,神威会认为这是变相的对星史郎的辩护,然后气到跳脚。
   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纷争没有灾难,或许可以让神威放松一下神经。昴流抬手,拿掉神威头顶上的花瓣。

    他们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,穿着衬衣T恤,每天工作赚钱买菜做饭,体会“普通人类”会有的安静生活。
    正好还在樱花的花期,昴流和神威决定去赏樱。
    “神威应该很喜欢在樱花树下吃便当吧?”昴流打包好最后一盒,笑着说。
    “因为昴流做的很好吃啊!”神威紫色的眼瞳中漾出一点笑意。

    他们到公园里的时候,发现那棵樱花树下站着一个人。
    神威的瞳孔猛得变得尖锐,他挡在昴流面前,竖起全身的刺。
    昴流愣怔地看着那个人:“星史郎先生…?”
    不对,不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星史郎。
    这个人比他们认识的猎人要高,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长风衣,戴着墨镜,指尖燃着香烟,一吸一吐之间满是成熟男人的韵味。
    他似乎注意到了这边,碾了烟头摘了墨镜走过来。
    “你们……”他的目光停留在昴流的面容上,“双胞胎?可是不怎么像呢。”他带着昴流所熟悉的笑容。
    神威也知道了这位不是那个猎人,金色的猫瞳变回原状,站到昴流旁边扭头不想说话。果然,不管哪个世界的星史郎,都很让人厌恶。
    “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。”星史郎望着昴流睁得越发大的眼睛笑的温柔,“虽然我没有去过其他的世界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能够知道。”
    “我在等我的恋人,在他来之前,如果两位没有什么事的话,不知道能不能有幸邀请你们讲讲你们的故事,排遣一下老年人无聊的等待时光。”他躬身,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,那边有石桌石凳,三个人坐刚刚好。
    神威不耐地哼了一声,看向昴流。见昴流点头,率先坐到一个位子上。
    星史郎无奈地笑笑:“你的兄弟看起来不太喜欢我。”
    昴流没敢说他是恨死另一个世界的你了。
    “我是樱冢星史郎,两位呢?”
    “我叫昴流,这位是神威。”昴流把提着的便当盒放在石桌上,“我们正在旅行。”
    “听起来真不错,”樱冢星史郎摸着下巴,露出手腕上的木珠串,“我也想和我的恋人一起去旅行了。”提到他的爱人,星史郎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,“可是他在这边还有工作,不会愿意和我去的……”
    这个男人可怜巴巴的样子突然有点好笑,是坠入爱河中的人的样子,连烦恼都满是幸福。
    “其他的世界是什么样的?”
    “什么样的世界都有。”
    有幸福的有不幸的,可每一个世界的人都在努力的活着。昴流给他讲了讲遇到过的一些人和事,多是快乐又温馨的故事。星史郎问:“你的旅途中没有遇到过悲伤的事吗?”
    “当然遇到过。”昴流还没答话,就被神威抢了过去,“悲伤的事情经历的太多,所以才不值得一提。”
    所以快乐的事就显得弥足珍贵。
    “那和我相遇是快乐的吗?”星史郎托着腮笑眯眯地问。
    神威抢答:“绝对不是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昴流责怪般地看了一眼神威,又十分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,“是的,今天能认识星史郎先生很开心。”
    “我也是哦,”星史郎先生笑的更加灿烂,“我也很开心。”
    昴流问他:“对了,星史郎先生您等的人还没到吗?”感觉聊了很久的样子。
    星史郎低头看了眼手机短信:“他说工作稍微拖延了一会所以出来晚了,这就赶过来。应该马上就到了吧!”
    “啊那好的,我们也不打扰了。我和神威打算在樱花树下野餐呢!”他提起便当,就要起身。
    “这张小石桌正好适合你们在这里用餐,”星史郎按住昴流的肩膀,制止了他的动作,“我也正好去樱花下去迎接他。”昴流乖巧的点了点头,模样十分可爱,星史郎忍不住揉揉他的头发,才戴上墨镜走开了。
    星史郎走了之后昴流问身旁的神威:“我去买水,你有什么别的想要吃的吗?”神威摇了摇头。
    昴流离开之后只剩神威一个人,他百无聊赖地随意望着。樱花树离得并不远,以吸血鬼的眼力,能很清楚的看到黑衣男人站在那里。
    有个穿白色风衣的高个男人走近了。
    星史郎摘了墨镜,两人交换了一个吻。
    他注意到了神威,带着大叔的傻气冲着神威招了招手。白衣男人也看了过来,脸颊上还带着绯红色。
    神威完完全全看清了这个人的样子。
    星史郎领着那人走远了。
    昴流买水回来就看到神威在发呆:“在看什么?”
    神威猛得回头,面前是他的兄弟吸血鬼昴流,而刚刚见到的,是这个世界的长大后的昴流。身长拔高,头发剪短,翠绿的眼睛带着爱意。
    “我见到了他的恋人。”神威攥紧拳头。
    “哦是吗?怎么样的人?”这毕竟是和与他纠缠的猎人同一灵魂,昴流还是很感兴趣他爱上了什么人。
    “便宜星史郎这个混蛋了!”嘭得一声石桌裂了条缝。
    “……???”

    天色暗了下来,昴流提着空的便当盒,问身边的男孩子:“回家吗?我们还要把饭盒洗干净了还给房东阿姨。”
    “她说没有急用借给我们的,不用这么着急吧……”神威喝着水,咬着瓶口说话含含糊糊的。
    他们绕了公园一圈,停在最初的樱花树下。
    昴流和神威齐齐看向摸着树干的男人,他似有所觉地转身,亲切的打个招呼:“好久不见——话是这样说,不知道我经历的流逝时间和你们是不是一样的呢。”
    不是他们处处提防的猎人,是另一位,寻宝猎人。
    神威伸了尖爪:“封真!”
    封真礼尚往来般从袖中抽出了细鞭——勾走了神威外套口袋露出一半的矿泉水瓶。拧开,喝水,动作一气呵成。
    神威还保持着战斗姿势,突然红了耳廓,恼羞成怒地冲过去,却被封真箍进了怀里。
    “那是我喝过的!”
    封真笑眯眯:“我知道。”
    昴流站在后面,看着他们打闹,他能感觉出来猎人并无恶意,于是向封真颔首打招呼:“找我们有事?”
    “不,我是到这个世界找东西的。”封真的目光又回到这棵樱花树,他摸着树干,“这棵树下埋着黑暗的血,藏着痛彻心扉的赌约和誓言,经过七年的绝望,最终获得了力量。”
    神威抬头看向树冠:“你要把这棵树带回给那个代理店主?”
    “……”封真心说我扛个树回去我也带不动啊,“带个用木头做成的制作品回去就好了。”他摊开手,掌心中躺着一串木珠手串,每一颗都刻着正倒重叠的五角星。
    神威回到昴流身边,低声道:“他到这里了,我们……是不是要准备离开了。”
    昴流垂眼看着这个手串,半晌才意识到神威在说什么:“啊?”
    “我怕他会追过来。”指那个冷血的吸血鬼猎人,神威最忌讳的人。
    昴流没说话,手指却紧紧地攥着那个空便当盒。他想到了这个世界的星史郎,沉浸在爱情的样子傻里傻气,可是昴流他自己却不可抑制地嫉妒起那个拥有着星史郎爱情的人。或许是带入了熟悉的猎人……如果那个猎人幸福的等着他的爱人……昴流心里泛起一阵钝痛。
    星史郎这个人啊,有着世界上最孤独的灵魂。可是因为命运的纠葛,昴流注定不能忘记他。两人之间不可接近,亦无法远离。
    神威似乎是察觉到了昴流的犹豫,他悲愤,因为他无法原谅星史郎。所以他迫切地发动了传送阵。
    “神威,等一下!”昴流握住了神威的手。
    话音未落,封真的身边“呼”得冒出一个人影,那是来自异世界的力量。
    年轻的黑发男人有着透明的右眼,他提着一把黑色的长剑,周身是冷冽的杀戮气息。他仍带着笑意:“好久不见了——我想不管是对我,还是对你们——我们终于再次见面了。”星史郎持着剑刺了过去,他要阻止他们的传送阵。“这只眼睛传送的次数是有限的,马上、马上它就没用了。在这之前,我一定要抓到你们。”
    “昴流啊,回到我身边。”他像塞壬,蛊惑着昴流摇摇欲坠的心。
    神威心急,他一个人发动的传送阵本来就不是很稳定,再被外力攻击,传送过程中受到的颠簸会让他痛不欲生。
    星史郎的剑本来是刺向了神威,没想到昴流自己冲了过来撞上去,剑尖刺进了昴流的肩膀。
    在场剩下三人都愣住了。
    昴流瞬间发动了传送阵,他和神威的阵重叠在了一起,他沉声说:“星史郎先生,不管前方的未来怎么样,是死亡或者是痛苦,”他浅浅地笑了,“只要你想终结这段追逐,我都会……”
    吸血鬼双子的身影彻底消失,地上只留下包裹整齐的便当盒。
    星史郎的剑还留有昴流的血。他走过去,拎起那个便当盒。

    只要你想终结这段追逐,我都会等着与你再次相见。

    “封真,你说,昴流做饭好吃吗?”星史郎打开那个空饭盒,看着里面空空如也的样子,突然笑了。
    “我怎么知道。”封真只能看到他哥哥的背影,“对了,你的眼睛……”
    “是最后一次了呢!”星史郎回过身,灰白的右眼再也无法泛起光芒。
    封真了然地叹口气,拿出了那串木珠:“和我一起回店主那里吧!这是这个世界的你交付的代价,应该能够让你再次获得横跨世界的力量。”
    “没办法呢,欠了这个世界的自己一个人情。”星史郎耸肩,任由封真带着他发动了传送。

    皇昴流被身边的男人握着手带着走,突然问道:“你往常戴的那个手串呢?”
    樱冢星史郎眯着眼答非所问:“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给你再刻一个。”
    “每一颗珠子都是你刻的倒五星,我刻的正五星,这种费事的东西我都懒得弄了。”皇昴流把手揣进男人的口袋,把烟盒掏出来十分精准地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。
    星史郎面不改色地把昴流的手又揣回了兜里:“同时有着皇家和樱冢护力量的东西,应该能帮帮那个小可怜吧!”
    “……哈?”
    “不是你,我说的是那个不成器的我。”
    “……???”

END
2017.2.21

没有赶上,但是还是迟来的,祝昴流小天使和北都姐姐生日快乐!
首次写了星昴,文笔粗糙写不出C妈给予他们万分之一的好QUQ
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clamp,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故事和这么好的角色TUT
翼设的星昴封神和X战记的星昴,就当这个世界没有末日之战吧233
其实是看到强化月这个活动才提笔写的,所以大家以后要多举办活动啊多产粮多交流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多谢你看到这里如果能看的开心就好啦w

评论(12)
热度(524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天少喝冰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